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征集创新创业和人才需求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29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滨医人字〔201812

 

 

 

 

关于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征集创新创业和人才需求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创新创业和人才需求项目的通知》要求,在中国山东第十届人才交流会暨2018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以下简称“海洽会”)期间,人社厅将组织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及科研人员携带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洽谈,同时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为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积极主动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请各单位将创新性强、市场潜力大,且符合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或重点产业发展规划的技术成果,具有社会经济双重效益、无知识产权**的创新创业项目统一汇总、择优上报。

二、申报程序

(一)科研人员填报《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附件2),上报所在单位;

(二)各单位将汇总的《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报人事处,学校汇总、审核后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各单位上报的创新创业项目,发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等网站进行宣传推介。海洽会期间,拟邀请达成初步意向的科研项目所有人,开展项目交流对接。

(四)人事处负责把学校2018年人才需求信息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宣传推介。

三、有关事项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和人才需求对接工作,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务必于68日前,完成项目征集上报工作;要提前联系,加强沟通,提高项目对接和人才招聘的成功率,于75日前,将意向达成情况报人事处,其中,人才招聘达成初步意向的,须填写《人才引进项目申报表》(附件3)。

联系人:郭晶      联系电话:6913056

电子邮箱:byrsc001@163.com

 

附件:1、关于征集创新创业和人才需求项目的通知

      2、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

      3人才引进项目申报表 

                                                 

 

 

                               人 事 处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