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黄大年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7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黄大年事迹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的教师队伍建设,1127日上午,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烟台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时代楷模黄大年事迹宣讲活动,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黄大年团队核心成员、生前好友、博士生导师王献昌教授通过切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黄大年的高尚品质和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引发了现场老师们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通过本次宣讲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黄大年为榜样,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始终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的“四个统一”,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岗敬业的道德模范,为尽快将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