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3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25日,人事处在办公楼1115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玉成主持。

首先,庞玉成做了题为《人事管理到人力资源管理转变的思考》的专题辅导,分别从高校教职工的特点、高校教职工的需求、高校人事管理到人力资源管理再到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变、目前人事处的工作定位、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及跟踪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阐释了现阶段人事处就是宏观意义上的教师发展中心,全处要用马斯洛需求理论思考高校教职工的特点,了解高校教职工的需求,指导教职工做好适合自己发展实际、契合学校发展需要的职业发展规划,并做好相应的跟踪管理和服务,尽快实现由人事管理向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变,使人事处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1345”的办学方略。

庞玉成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主要有人才引进培养、岗位核定和聘用、教师发展培训、绩效工资改革、业务科室负责人换届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最后他强调,人事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王伟、张德海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思路。各科室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及今后的打算。

(文:牟新博,审核:庞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