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学校首届翻转课堂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59

学校首届翻转课堂大赛圆满落幕

6月13日晚7点,滨州医学院首届翻转课堂大赛决赛于荣祥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临床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口腔医学院和中西医结合学院的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副院长王广成,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12支队伍分组上台,通过现场演示,情景重现、课堂互动等形式,形象地向我们展示了学生心目中受欢迎的课堂模式。新颖的思路设计,贴切的背景设定,清晰的知识讲授,引起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来自临床医学院的内外兼修队和中西医结合学院的红树青林队获得本次翻转课堂大赛决赛一等奖,口腔医学院的口腔保洁员队和临床医学院的零战队获得二等奖,特殊教育学院的珅轩队等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临床教育学院的汉谟拉比队等四支队伍获得优秀奖。赛后,张洪芹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短而深刻的评点。

本次比赛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比赛采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显著提高了学生学习积极性,锻炼了自主学习能力,还有助于营造和谐、活泼的课堂氛围。同时比赛培养了学生“自主、探究、合作”的能力,加强了教与学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深入推进了我校教育教学方面的创新改革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