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165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8月23日下午,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新学期全校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人事处2019年下半年工作,人事处处长庞玉成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明确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庞玉成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全校领导干部工作会议上车先礼书记和王滨院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就全面落实人事处2019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提振精神;二是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三是要创新方法,狠抓落实;四是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根据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庞玉成全局角度出发,对新学期人事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大家就人事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明确2019年下半年人事处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实施精准引才,创新引才途径,多措并举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强化人才服务体系建设;二是深化岗位聘任改革,尽快出台新的岗位聘任方案;三是实行绩效工资改革,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校内人才激励计划;五是健全人才工作机制体制,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六是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王伟和张德海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人事处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了动员与准备,为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事处全体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制度保障。(文:牟新博,审核:庞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