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做好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2浏览次数:17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滨州市人事局、烟台市人事局2010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10年度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10328日上午9001100

    二、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滨州:1222日至31日,烟台:1218-1224日。

    请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信息网站,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填写报名信息时工作单位一律写“滨州医学院”,报名点填“市直”),下载打印《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审核表》(报名审核表上印有本人的报考信息和照片图像)和《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名后以部门为单位交人事处审核,并按照滨州或烟台人事考试中心的相关要求缴费。

    三、级别、类别要求

    根据省人事厅、教育厅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有关要求,职称外语合格证书的级别和类别须符合本人所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相应要求,不符者将不能评审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报考人员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报考相应的级别和类别,已经取得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人员要仔细对照证书的级别、类别与所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要求是否相符,不符合者,须重新报考。参加省人事厅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含古汉语和医古文)等级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者(19972001年),须重新报考。报考级别与类别要求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2010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报名的详细情况,请登录相应地区人事考试信息网站查询。

    各部门要及时通知到每位相关人员,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报考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时,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类别、科目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评审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考级别类别参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