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开展2010年度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1浏览次数:19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及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烟台中心安排,现将我校2010年度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45岁以下未参加过此项培训的中青年教师。 

普通全日制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本科以上毕业人员可免修。 

二、培训内容 

以《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培训大纲》为依据,包括:教育技术的基本理论;高效地利用计算机技术进行教学的模式与方法;教学媒体开发与利用;现代教学媒体简介;多媒体素材(声音、图像、动画、视频)的采集与处理方法;多媒体CAI课件设计与制作方法;精品课程建设与网络课程设计与开发方法;信息化教学设计实训。 

三、 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利用周末时间上课、理论课与上机实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培训考核 

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者,由山东省教育厅颁发教育部统一监制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合格证》,记入教师本人业务档案,并逐步作为今后教师考核、职务晋升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五、培训安排 

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及内容见附件。 

附件:2010年度现代教育技术培训课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