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31浏览次数:15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文件

滨医人字〔201110

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我省201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现已启动。《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申请流程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

做好师资队伍出国培训进修工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我校与国外知名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及交流平台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对人才的实际需要和长远规划,认真组织申报,力争有所突破。

根据有关要求,我省教育系统国家留学基金受理机构为省教育厅外事处,请各单位将符合条件人员汇总后提前10个工作日报人事处,经人事处审核后上报省教育厅。联系人:郭晶,电话:6913057,电子版发邮箱:byrsc001@163.com

附: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

http://www.csc.edu.cn/Chuguo/680dbd0cf0524f66a00760cf7953a880.shtml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