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2012年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4浏览次数:16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滨医人字〔201196

关于2012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外语考试(BFT)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单位:

现将《关于2012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通知教师个人按照相关报考条件和要求做好报名工作,学校不集体办理报名事宜。

 

附件:《关于2012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通知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年十一月三

 

附件:

关于2012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和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办公室《关于组织2012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函》,经省外国专家局同意,现将我省2012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对象

(一)执行2012年度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审批出国培训项目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二)拟通过国家外国专家局和省外国专家局渠道选派出国培训的人员;

(三)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希望取得BFT高级证书的人员;

(四)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FEC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五)参加国家审计英语考试(AE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六)申请到荷兰社会科学院(ISS)、荷兰国际航空与地球科学研究学院(ITC)学习,需要通过BFT高级考试的人员。

(七)根据外专发1999154号文件关于短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BFT初级考试的规定,45岁(含45岁)以下短期出国培训人员都必须参加BFT初级考试。

(八)其他希望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二、考试语种和科目

    考试语种为英语,包括笔试、听力和口试三个科目。

    三、考试级别

    英语考试分中高级和初级两种。中长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中高级考试,并达到高级要求;短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初级考试。

    四、报名办法及材料

   (一)培训项目备选人员由各市外专局(引智办),省直各部门,各大企业统一组织报名,其他人员可自行报名。

   (二)参加BFT考试的考生,应填写《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报名表》(式样附后)。

   (三)报名须交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供报名表、准考证用),照片背面请注明姓名和单位,未合格人员照片不再退回。

   (四)按照省物价局、财政厅鲁价费函200530号文件和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有关规定,考生需交报名费200元,外地考生另交邮寄费15元;凡经单位同意报考的考生,其报名费、差旅费可予报销;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不退还报名费。

   (五)报名时间截止到20111130,请于此日前将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照片和报名费一并送(寄)至山东师范大学BFT山东考试培训中心。

    五、考试日期和地点

    考试日期:201217(星期六)

    考试时间:听力: 9:009:30

              笔试: 9:3011:00

              口试: 13:00开始

    考试地点: 山东师范大学BFT山东考试培训中心

    地址: 济南市文化东路88号山东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七层4716  邮编: 250014

    电话:0531-8618008486180085  传真: 0531-86180084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201216到考点看考场,17日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附件: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报名表(可复印)

 O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附件

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报名表

   

 

   

 

语 种

 

级别

中高/初级

出生日期

 

身份证号

 

照 片

文化程度

 

所学专业

 

所在单位

 

职 务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 话

 

应试科目

听力                笔试          口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