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做好2013年度教师外出进修访学计划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次数:27

关于做好2013年度

教师外出进修访学计划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层面教师外出进修访学的组织管理工作,现就我校2013年度教师外出进修、访学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根据本单位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合理编制本单位2013年度教师进修、访学计划。

  二、申请外出进修的教师应填写《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国内研修申请表》或《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国外研修申请表》,处级干部外出研修还需经党委组织部同意和主要校领导批准

  三、申请国内访问学者人员,学校将积极向教育厅推荐,参评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

  四、进修、访学具体规定遵照《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和外出研修暂行规定》(滨医行发〔201016号)执行。

  请各学院于65日前将《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国内进修申请表》或《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出国研修申请表》(相关表格请见附件)报人事处1107办公室,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byrsc001@163.com,人事处汇总后报学校研究审批。逾期不再办理申请审批事宜。联系人:郭晶,联系电话:6913057

 

 

附件:

1.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国内研修申请表

2.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国外研修申请表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一三年五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