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开放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无纸化考试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17

       

关于开放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无纸化考试系统的通知

 

相关单位:

    教育厅定于95日起开放岗前培训无纸化考试系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须于95日至108日期间登录考试系统。

    二、考试系统登录网址为www.sdjyrs.gov.cn:8085,系统使用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登录。

    三、考试科目无考试顺序要求,考生可以任选一个科目开始考试。考试前考生须联系人事处师资科取得确认码。

    四、每科答卷时间为60分钟,以考生点击“开始考试”按钮的时间为计时开始时间,60分钟时系统将终止考生答卷,自动提交。考生也可选择提前交卷。

    考试系统有断网续考功能,考生在机器或网络出现故障时可移机续考。如果在考试过程中发生短暂网络故障或其他不可预知问题,只要还在考试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系统,就可以继续答题;如重新登陆系统的时间超过考试规定时间,系统将自动停止考试。

    五、考试题型分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种,其中单选60题,多选20题。单选每题1分,多选每题2分。

    六、每个科目可以连续考两次。即第一次考试显示成绩为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在系统中选择“重新考试”,进行第二次考试。两次考试都未通过,系统将每间隔十天给予两次重新考试机会。

    七、每科考试提交后系统将直接显示成绩,考试周期结束后成绩将通知个人。

    八、考试周期结束后,有未通过科目的人员可在下一年度的考试周期中参加补考。补考还未通过的将在下一年度的岗前培训中进行重修。缺考视同考试科目没有通过。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电话:63057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一三年九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