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2014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27

关于2014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烟台、滨州两地人事考试中心有关通知精神,2014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于近期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4年3月29日上午9:00-11:00

    二、报名时间

    滨州市:2013年11月13日至26日

    烟台市:2013年11月15日9:00至29日16:00

    三、报名网址

    烟台市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ytrsks.gov.cn/w**m/webregister/login/preLogin.aspx?timeID=68&examSort=81&examDate=201403

    滨州市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bzrsks.gov.cn/onews.asp?id=1488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本部门有职称外语考试需求的人员,登录滨州或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站,查询报名相关信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报名。

    2、请报考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的类别和级别报考,级别或类别报考错误者,均不能申报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3、请各单位通知已经考取职称外语合格证书的人员,认真核对所考级别、类别是否与报考要求相符,以及是否在有效期内,若报考级别、类别与拟晋升职务要求不符或不在有效期内的,须重新报考。

  

                                     人 事 处

                                   201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