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我校9名教师获得省教育厅国内、国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82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国内访学资助人选名单的通知》精神,我校基础医学院蔡虹静、口腔医学院王爱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苏新勇、药学院武玉永、董秀丽、张静、老年医学院张丽等7名教师获得由省教育厅2015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基础医学院付强、施真等2名教师获得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本次我校共有8名教师申报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项目,3名教师申报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项目。

据统计,近五年来我校共有70名教师申请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44名教师获批;共有24名教师申请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13名教师获批。

近期,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制定详细的青年教师培训和素质提升计划,将通过线上学习、线下培训、竞赛等多种方式强化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提高。(师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