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做好2013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届中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48

关于做好2013年度青年骨干教师

届中考核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跟踪、考核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现就2013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届中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3年度青年骨干教师

二、考核标准及要求

按照滨医行发〔2012100文件规定的青年骨干教师任期目标进行考核。

三、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总结

2013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对本人的教学、科研、学术等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填写《滨州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届中考核表》,报所在单位。

(二)单位考核

青年骨干教师所在单位成立考核小组,根据个人总结,按照滨医行发〔2012100文件相关要求,对被考核人的教学、科研、学术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形成书面考核意见。

各单位的考核意见材料,请于201554日前报送人事处(同时报送电子版,邮箱byrsc001@163.com)。

(三)学校审核

人事处复核单位的考核结果,报学校研究。考核不合格者,学校将视情况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调整。

 

附件: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届中考核表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