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研究2015年度院(系)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56

113号下午,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喜、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目标管理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喜对2015年院(系)目标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16年院(系)目标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结合2015年考核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对2016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优化设计,使其更加符合学校的目标定位和发展实际,为加快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建设进程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对各院(系)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事工作、学生工作、财务与资产管理等6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单项考核等级建议。目标管理考核小组成员听取了汇报并就单项考核结果和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