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行2016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73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行2016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的通知》(国科办函人〔2016〕338号)文件精神,我校现组织开展“2016年驻外后备干部(科技外交官)选拔考试”推荐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1、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2、本人及配偶均为中国国籍,不持有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许可。如无配偶但有子女,子女应为中国国籍,且不持有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许可;

3、政治素质和现实表现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纪律观念强,遵守国家法律,保守国家秘密,遵守组织纪律,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5、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调研分析能力和交往能力;

6、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

7、心理素质好,适应能力强,熟悉计算机应用技术,持有驾照并熟练掌握汽车驾驶技能;

8、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家庭无特殊困难。

二、推荐程序

拟参加选拔考试人员填写《推荐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和《2016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推荐报名表》(附件2),单位领导签字、盖公章后,于2016年6月17日前将纸质版报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和发送至人事处邮箱:byrsc001@163.com。

三、考试有关事项

1、考试内容和形式:包括外语考试和综合测试。外语考试包括笔译和口译。通过外语考试者将另行通知参加综合测试。

2、考试时间:外语考试初定2016年8月,综合测试初定2016年9月。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语种:俄语、韩语、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等。对于推荐报名人数太少的语种视情况另行组织考试。 联系人:牟新博,联系电话:6913057。

 

 

组织部 人事处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