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开展教师宣誓誓词征集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5浏览次数:28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滨医人字〔201631

关于开展教师宣誓誓词征集意见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宣誓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610 )要求,2016 年起,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教师宣誓活动,学校起草了《滨州医学院教师誓词》(征集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征集意见和建议。

誓词内容要遵循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模范遵守教育部颁布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主要内容,结合办学目标、办学宗旨、办学传统、办学特色,以及校风、教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等,体现我校特点。

部门、单位、院(系)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广泛征集意见,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形成本各部门、单位、院(系)对《滨州医学院教师誓词》修改意见,722日前交人事处,电子版发送到byrsc001@163.com

联系人:郭晶,联系电话:6913057

附件:

1、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宣誓活动的通知

2、   滨州医学院教师誓词(征集意见稿)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201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