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征集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主题和方案设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39

各位老师: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专业素质提升和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2017年,我们将继续面向全校教师开展教学午餐会、学术沙龙等一系列活动,为了使活动更贴近教师们的需求,现对活动主题征集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各位老师可根据在规划职业生涯、提高教学能力、推进学术创新、保障身心健康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2017年计划开展的活动(具体活动及简介见附件1)推荐相关主题。尤其鼓励老师们结合个人职业发展和单位总体需要设计形式新颖、喜闻乐见的活动。

二、征集时间及参与方式

活动主题或方案设计的集中征集时间为3月23日至3月30日,参与活动的老师请填写《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主题和方案设计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邮箱byjsfz001@163.com。联系人:倪虎波,联系电话6913057。另外,欢迎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随时为我们提供教师发展需求或活动方案。

三、活动奖励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将会同各院(系)教师发展中心,从征集到的活动主题和方案设计中,选取部分贴近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实际、可操作性强的,作为2017年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活动的活动主题,主题或方案设计一经采用,教师发展中心将赠与精美奖品一份,同时邀请推荐老师担任相关活动的主持人。

教师发展中心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在此对您表示感谢,也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附件1: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一览表;

附件2: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主题和方案设计推荐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