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我校顺利完成2016-2019年聘期届中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58

近日,我校2016-2019年聘期届中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岗位聘用共有73人获得岗位层次晋升,其中,教师系列高级岗位43人,辅助系列高级岗位8人,实现了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正高级岗位的突破。

本次岗位聘用工作主要延续了2016-2019年聘期竞聘上岗的政策,并根据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2016〕77号)要求,进行了细化和完善。整个评价过程中,学校、各院(系)、单位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方向,统筹兼顾教学、科研工作之间的关系,学科专业布局之间的关系,资历与能力水平之间的关系。评价中,贯彻公平、公正和综合评价原则,突出业绩贡献和创新能力,坚持将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最主要依据。

本次岗位聘用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利于健全优秀人才遴选、评价、竞争机制,促进人才资源合理配置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对于提高专业人才队伍创新性和贡献度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