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踏上留学之旅 遇见更好的自己”国外访学研修经验分享专题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3

4月3日中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踏上留学之旅遇见更好的自己”国外访学研修经验分享专题午餐会,午餐会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郑愿华教授主持,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刘燕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刘燕老师结合自己2014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UT-Austin)的访学经历,围绕申请赴美国大学进行访学的流程,国外访学研修相关资助项目的构成,美国访学生活概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就签证的申请、留美学习和生活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嘉宾郑愿华教授与庞红梅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留学心得。丰富的访学信息与细致的讲解令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药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等学院、部门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