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关于公布2018年度滨州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85

各院(系):

根据学校教师发展中心2018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各院(系)教师发展活动申报情况,现将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各院(系)承办的2018年度教师发展活动安排公布如下。请根据具体安排及时开展相关活动,并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具体活动项目及安排

(一)具体活动项目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二)“仁妙 创造”学术沙龙以及其它创新类活动,请各院(系)在活动举办前另行沟通。

二、注意事项

(一)活动开展前5天,承办单位应将《教师发展活动方案申报表》(见附件3)交人事处。活动方案应明确活动主题,形式、参加人数、报名方式、经费预算情况等,同时提交活动海报等相关宣传材料。

(二)活动结束后,承办单位应尽快上报活动新闻稿、活动照片、活动参加人员名单以及活动要点等材料,并在7天内完成相关费用的结算工作。

附件:1.2018年度教学午餐会具体安排表;

      2.2018年度其它教师发展活动安排表;

      3.教师发展活动方案申报表。

滨州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