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面对面,遇见更好的彼此”教学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3

5月23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面对面,遇到更好的彼此”午餐会,来自基础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等的10余位教师和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式与政策教研室副教授曹锡山老师主持。

会上,来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道出了自己的课堂感受,指出了他们认为当下形势政策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则边听边记,不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轻松愉快的氛围,老师们真诚而热情的态度,使同学们逐渐丢掉了最初的羞涩和胆怯,变得更加自信和洒脱,会场不时爆发出笑声和掌声。真理在碰撞中才能“璀璨” ,两个小时的坦诚交流,使教师们对90后大学生的“新潮”、“叛逆”和“乖张”有了更多理性和平和的认识,也使学生对形势与政策课程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师生的情感,坚定了师生前进的信心。会后,2017级张若禹同学兴奋地说,原来形式与政策课老师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每一位老师真的是明媚亲切。临床医学院王群林老师表示,这门课可以教得更好,我对今后的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充满了信心。

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