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说说PPT的那些事”教学素养提升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5

6月15日下午3点,教师发展中心在图书办公楼1115房间举行“说说PPT的那些事”教学素养提升讲座,讲座由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杨春波副教授主讲,来自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和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等学院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杨春波副教授结合自己在教学中的探索和实践,对如何高效、快捷制作出PPT中需要的精美图片、动画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通过对比的方式形象的展现了相关制作技巧。随后,杨老师对大家在PPT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现场讲解有趣生动,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讲座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教学PPT设计与制作水平,对促进教师教学理念更新,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水平也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