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椒访学见闻分享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5

7月4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护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确认过眼神,是对的地方——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学见闻分享”午餐会在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举行。来自护理学院的罗倩倩博士结合自己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访学见闻分享了收获和感悟。

罗倩倩博士结合自己的访学经历,围绕访学单位的课程设置、授课形式、评价方式和学习过程中的师生互动形式等进行了分享。每讲到一处,她都能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进行思考和比较,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路和建议,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愉快。

来自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康复医学院等学院的25名教师参加了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