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国防科技大学、海军航空大学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34

国防科技大学、海军航空大学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95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蔡晓霞教授和海军航空大学职教中心参谋谭学者一行五人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伟接待蔡晓霞、谭学者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伟代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对兄弟院校教师发展工作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伟从我校教师发展服务理念、服务队伍现状、活动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情况。蔡晓霞、谭学者分别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和海军航空大学教师发展服务、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对未来教师发展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