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师德师风与学生医德教育心得体会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7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师德师风与学生医德教育心得体会午餐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与学生医德教育, 920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修己身,恪守师德;育杏林,大医精诚” 教师师德师风与学生医德教育心得体会午餐会在图书办公楼1115房间举行,活动由中西医结合学院于晓飞副教授担任主持并主讲。

午餐会上,于晓飞引经据典对师德与师风的含义进行了阐释,她结合教学工作的实际,引申出师德师风的核心: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并与参会老师对如何用师德师风影响学生,如何在课堂上进行医德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伟最后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整个午餐会气氛轻松和谐。

来自特殊教育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等学院及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工作处、工会等部门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