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告别‘嘤’语”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22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告别‘嘤’语”午餐会

 

1012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和教与学促进中心承办 “告别‘嘤’语”午餐会在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举行。来自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基础医学院的10余位教师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会议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郑愿华教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自己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向老师们求教。老师们也从英语语言特点、学习方法策略、听力提高技巧等方面热情详尽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学”的体会与“教”的心得相互交织,碰撞出理解、交流、互通的火花。同学们的提问畅所欲言,教师们的回答酣畅淋漓,直至结束,师生们都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本次午餐会,首次采用了师生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不仅增加了相互了解也拓宽了师生沟通的渠道,有利于促进教与学,切实提升英语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与自觉性。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是本次午餐会的最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