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首届“导师茶座”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3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首届“导师茶座”午餐会

1018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教学午餐会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首届“导师茶座”在教师发展中心第3活动室举行。来自基础医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及科研处、图书馆等学院、部门近30位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会议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预防医学系系主任王玖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18131719.jpg

会上,王玖教授围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实施《精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以来,在培育学生的科研素养,提升科研能力方面的指导经验作了分享,针对指导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下一步指导方法的创新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争相发言,与会师生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科研育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新时代是创新引领发展的时代,高校的科研活动是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要工作。2017年底教育部党组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4月份实施了《精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其中,卓越工程作为五大工程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科研能力、塑造科研精神、提升科研品德。促进指导教师的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提升科研育人效果,更加有效地推动以科研促教学,着力构建科教一体化育人体系,是本次午餐会的最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