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有效的教学结构设计”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3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

“有效的教学结构设计”经验交流活动

 

1018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发展志愿者团队组织的教学素养提升系列活动——“有效的教学设计”在教师发展中心第1活动室举行,护理学院张晓丽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教师志愿者安娜、范燕燕主持交流活动。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各学院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9091348.jpg

活动中,张晓丽老师通过系统全面地介绍BOPPPS这一促进有效教学的方法,以及丰富的学员互动和展示,使参会老师深刻了解并认识到教学中的问题,并体会到如何通过BOPPPS教学法中五大部分——B (Bridge-in 暖身、导入)O (Learning Objectives 学习目标)P1 (Pre-asses**ent 前测)P2Participatory Learning 参与式学习),P3 (Post-asses**ent 后测) 以及SSummary 总结)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实现既定的教学目标。

微信图片_20181019091359.jpg

张晓丽老师的分享既有系统的理论介绍,又有具体的方法指导,令参会老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