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生命在左,生理在右”教学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6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生命在左,生理在右”教学午餐会

 

1019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基础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与学促进中心承办的面对面系列教学午餐会——“生命在左,生理在右”在教师发展中心第二活动室(荣祥楼B216)举行。来自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外国语与交流学院等学院及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的10余位教师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午餐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主任蒋淑君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19131454.jpg

 

会议上,同学们提出了在生理学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自己对提升课程教学效果方面的建议,老师们在了解同学们学习感受的同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加强网络资源与课堂的结合、提升对实验动物的关怀、增加对生命敬畏方面的教育等意见给予认同和赞赏。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老师们了解了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授课对象的学习感受和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明确了下一步课程改革的方向,而近距离的深入交流,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生理学的学习兴趣,对今后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QQ图片20181019145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