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我待高数如初恋”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9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我待高数如初恋”午餐会

 

  112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与学促进中心承办的面对面系列教学午餐会-–“我待高数如初恋在行政楼1115举行。来自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数学教研室数位资深教师与2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午餐会,会议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祁爱琴教授主持。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的讨论了在高数的学习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问题和自己对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方面的建议。老师们在了解了同学们学习高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这次午餐会,老师们明确了解了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同学们对课堂知识的掌握程度,明确了下一步课程改革的方向,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们对高数的学习兴趣,为以后的高数教学质量有了一个更美好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