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学校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成果展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50

学校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成果展示

 

113日上午,我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成果展示在教师发展中心第二活动室(荣祥楼B216房间)举行。副院长吕长俊出席活动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校内训师团队及参训学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吕长俊对本次工作坊的培训成果给予肯定。他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介绍了学校在狠抓学生学习,狠抓教学资源配置,以产出为导向等方面的安排,阐述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并以自身学习、授课经历为例,要求新教师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在教学方面做到课堂上有自信,业务能力上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娴熟掌握教学方式、方法,积极有效开展信息化教学。

在成果展示阶段,参训学员在内训师团队的带领下进行了暖身活动、组间观摩、集中点评等活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规划。

展示结束后,吕长俊为参训学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是学校第一次由内训师团队进行的校内培训,从1025日起,经过432个学时的培训,学员们接受了BOPPPS模组、微型教学与回馈要领、互动教学技巧、学习风格与教学策略等课程培训及多轮教学演练,在更新教育理念的同时,提升了教学技能和教学研究能力,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