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美国密苏里大学教授任晃荪做客第13期“仁妙 创造”学术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9

 

美国密苏里大学教授任晃荪做客

13期“仁妙 创造”学术沙龙

 

1112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13期“仁妙 创造”学术沙龙,我校特聘教授、美国密苏里大学生物科学系教授任晃荪博士在教师发展中心第一活动室做了题为“My experience in writing SCI paper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董少凤主持,我校各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等30余人听取了报告。

 

IMG_1751.JPG

 

任教授介绍了SCI的历史、重要性以及为什么写英文SCI,并结合自己的求学和科研经历,详细阐释了SCI论文写作中假设、实验步骤、数据的收集、处理、解释、结论各部分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选择最合适的SCI期刊、英语写作方法。任教授还分享了自己作为作者、文章评审员的经历,结合实际案例指出送审环节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修改论文。会后任教授鼓励大家用坚持、毅力、耐心和勤奋进行科学研究,自觉**学术造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1691.JPG

 

任晃荪,美国华盛顿大学博士,美国密苏里大学终身教授,美国科学促进协会院士。一生致力于从电生理学、行为学及解剖学三方面研究蝙蝠生物声纳信号的产生及处理,对哺乳动物大脑声信号的编码、传导及解码的神经生理机制,开展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研究。参加或主持各种国内外大小学术会议206项,发表学术论文近180余篇,其中SCI论文170篇,其中4篇重要学术论文发表于《Science》、《Nature》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