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新时代课堂改革中的十年探索”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5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新时代课堂改革中的十年探索”午餐会

 

1127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药学院(葡萄酒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新时代课堂教学改革十年探索”午餐会在教师发展中心第3活动室举行。来自教务处、人事处和各部门院系的近30 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午餐会,会议由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副教授许勇老师主持。

会上,许勇老师回顾了2008年以来在PBL教学、器官-系统整合课程建设、课程考核改革、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实施等方面的工作,参与了这些教学改革的学生均远期获益显著。参会老师纷纷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研讨,尤其是关于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和教学实施的问题,吸引了大部分注意力。对此,刘鲁英老师对于混合课程见面课实践经验做了细致的分享。

韩坤副处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和鼓励积极参加教改的老师,介绍了近来新的考试系统和学校在教学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进展,同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混合课程建设,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本次午餐会是落实当前学校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个有力缩影,对于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梳理当前制约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问题、制定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举措等都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