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学一体化生态链”午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4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

“教学一体化生态链”午餐会

 

    1214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临床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教学一体化生态链,浓""""总相宜”午餐会在教师发展中心第三活动室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0名教师参加了午餐会,午餐会由临床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刘淑娥主持。

会上,口腔医学院的李丹老师分享了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证指导中心承办的“高校教学秘书职业能力发展专题研修班”的学习心得;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征及各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分享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校教学一体化生态链建设创新研讨会”的学习心得。

本次午餐会分享内容涉及到我国本科教学的时代特征、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的关系、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精准思维抓学风、学生的培养、利用大数据打造精准育人新体系以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如何提升工作能力、排解心理压力等多个方面。

本次午餐会,进一步更新了与会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明确了信息化教学改革方向,理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革命”思路,拓宽了教师视野,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