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潍坊科技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教师发展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54

潍坊科技学院来我校考察

交流教师发展工作

 

4月2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宗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艳艳、计算机软件学院副院长房玮等一行三人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副校长王广成、人事处处长庞玉成、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伟接待黄宗经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会。

 

 

 

王广成代表学校对黄宗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庞玉成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与引进方面的经验与做法。王伟从努力夯实教育教学人才基础、扎实推进教师发展体系建设、综合保障教育教学改革进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探索实践经验。黄宗经介绍了潍坊科技学院教师发展服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对未来教师发展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