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63

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我校举行

4月20日-21日,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工科组)在我校烟台校区举行,副校长吕长俊、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邹文到场指导检查比赛工作。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滨州医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125名优秀选手分5组在我校参赛,展示了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教学技艺、优秀的教学风采与师德风范。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旨在提高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是山东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展示才华、交流学习和自我成长的平台,也是我省教学比赛中规模最大、要求最严格、影响力最广泛的教育教学赛事。我校于今年3月通过招标方式获得2019-2020年两年的赛事承办权,并承办了今年工科组的比赛。

 

自承接赛事组织任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比赛筹备工作,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校领导组织召开专题协调部署会议,全校上下联动,多个部门、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比赛的筹备与服务。整个赛事组织严密、保障有力、服务周到,赢得了山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参赛高校选手和领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