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3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方案

11月18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医学院2020-2023年聘期岗位聘用工作总体方案》,会议由主任委员、校长王滨教授主持。

KU7A6699

王滨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方案修订工作事关学校内涵发展,事关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事关全校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方案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职称制度改革系列文件精神,突出师德评价,强化分类评价,将教学业绩和科研业绩同等对待,尤其是突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指导学生和社会服务。要通过岗位聘任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水平,提高学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质量,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的活力。学术委员会审议岗位聘用方案,是按照《滨州医学院章程》的规定,实现行政权力和学术权力分离,充分发挥教授治学的重要举措。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岗位聘用工作总体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起草、征求意见、完善的过程进行了汇报,并将前期征求的学术委员相关意见及全校各部门院系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意见进行梳理归纳后的修改内容一并提交会议审议。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岗位聘用的具体政策进行了说明。委员们听取了两部门的汇报,认真审阅了《岗位聘用工作总体方案》,对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申报资格条件、岗位设置类型、聘期目标任务、量化评分标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有存在争议的多个问题进行了现场表决,达成了共识。会议最后对整体方案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岗位聘用工作总体方案》。

审核:王久永、庞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