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疫情防控期间人力资源处服务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136

疫情防控期间人力资源处服务指南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流动,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服务事宜说明如下:

一、公开招聘

学校已经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发布2020年优秀博士人才招聘简章、康复工程研究院2020年网络招聘计划和我校参加学术桥网络视频招聘等招聘通告,疫情期间各部门、单位、院(系)可充分利用部门网站、行业网站、微信、QQ等广泛宣传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面向全球进行招才引智工作,招聘形式为网络面试招聘。相关通知公告均在学校主页或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网页发布,请密切关注。暂停新职工入职及离校手续,如因工作迫切需要,近期需办理相关手续的,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15954368650

牟老师,电话:18553558786

二、人才项目申报

人力资源处通过网络和电话等方式通知联系各单位部门相关负责老师,或者直接联系申请人,通知项目申报、答辩、合同签订等有关事宜,安排相关工作。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15954368650

三、政府专网人社系统及编办系统工作

校本部和两所附院的政府专网人社系统及省编办系统相关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操作。两所附院实行网上提报、网上审核办理,按照系统操作要求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学校账号。

联系人:牟老师,电话:18553558786

四、教师攻读学位及研修项目相关事宜

疫情期间如需办理在职攻读学位和外出访学研修相关事宜的,可通过QQ联系工作人员,并发送相关电子材料,工作人员办理后将材料扫描件及时发回。如确需纸质材料,可电话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人:倪老师,电话15275565208,QQ:46132325

五、日常考勤及请销假工作

自2月24日起,全校教职员工进入正常工作状态,执行轮班制。各单位制定灵活上班、弹性工作具体管理规定和考勤办法,通过线上和电话等方式对教职工进行登记考勤。拒绝执行工作任务、线上和电话等方式无法进行登记考勤的视为缺勤,按相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按照旷工处理。疫情防控期间,部门考勤正常报送,只报送考勤表电子版。

请假期满后的教职工通过QQ联系工作人员及所在部门登记备案,正式开学后统一办理销假;请需办理续假的教职工通过QQ联系工作人员,人力资源处根据具体情况研究同意后,与所在部门登记同备案,正式开学后集中补充续假手续。

联系人:倪老师,电话:13515359920,QQ:498345157

六、在职证明、收入证明

请需要办理在职证明或收入证明的教职工根据具体用途拟定好所需项目,最好提供相关模板,通过QQ联系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收到后将根据相关规定集中开具证明并盖章,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将以扫描件的形式发回至教职工QQ。如确有特别需要领取证明纸质版原件的,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预约领取时间后前往人力资源处领取。

联系人:牟老师,QQ:694526568(工作证明)

王老师,QQ:406340523(收入证明)

七、人事档案查阅

请需要办理人事档案查阅及各类公证、亲属关系证明的教职工提前与档案室工作人员联系,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档案查阅审批后,根据实际情况集中在每周五办理档案查阅。需要办理的教职工个人,请电话预约。

联系人: 徐老师,电话:18596151696

         于老师,电话:15553559697

八、教职工退休

2020年2月份、3月份达到退休年龄的教职工,人力资源处将协调有关部门办理相关退休手续。

联系人:牟老师,电话:18553558786

九、社保工作

1.工伤认定申报

疫情期间如职工发生工伤,请在事故发生24小时内打电话通知工作人员,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应信息,受伤人员姓名、身份证号、事故发生时间(具体到分)、事故地点、事故简述、受伤部位、受伤程度,并发送至邮箱:byrsc001@163.com(邮件主题为“工伤认定+单位名称+经办人员名称+经办人手机号”)。

2.异地生育事项

疫情期间拟申请异地生育的教职工,请在预产期一个月前通知工作人员,以便提前完成异地生育备案。

3.其他社保事项

2020年2月份社保工作由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联系有关部门办理。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8364504074

十、入离职工作

暂停新职工、劳务派遣员工入职或离校手续办理,如因工作迫切需要,近期需办理相关入职或离校手续的,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 牟老师,电话:18553558786

        倪老师,电话:13515359920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相关经办老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