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250

人力资源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21日上午,人力资源处召开网络召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的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研究落实防疫一线医务员工关爱激励政策,安排和部署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庞玉成主持,人力资源处全体人员线上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的重要指示,逐条讨论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办好十二件实事的通知》(鲁办发电〔2020〕40号)文件内容,形成落实上级关爱激励一线人员举措的初步方案,坚决将上级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关爱激励一线医务人员,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庞玉成要求全处人员迅速调整到开学后的工作状态,做到未雨绸缪、统筹兼顾,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居家工作时机,静心沉思,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工作协同,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灵活运用多种方式方法,下大力气抓紧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要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推进两手都要抓、都要硬,坚决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重点部署了以下十个方面工作:

一是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多举措、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二是做好“十三五”人才与师资队伍发展总结回顾工作,起草“十四五”人才与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做好人才工作会议筹备;三是修订完善岗位聘用政策,破除五唯,激励教学科研协同发展;四是修订学校目标管理与考核办法,尽快组织各相关部门制定2020年目标责任书;五是论证2020年公开招聘计划并提交学校研究;六是详细论证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做好精确测算,建立科学的分配激励机制;七是梳理起草师德建设规范文件,构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八是集中理顺现行人力资源政策文件,对不适合学校发展现状的政策予以修订,根据工作需要补充完善新文件;九是完成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中人力资源处负责的相关整改任务;十是持续完成抗击疫情相关工作落实。

王伟、张德海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思路。最后庞玉成要求全处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牟新博 审核:庞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