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人才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2

人才科

 

一、宣传、贯彻和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人才工作的政策,在深入实际、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全方位、客观科学地进行人才评价,长期耐心、细致做好人才联络工作,并开展相关政策研究,为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服务。

二、配合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的各类人才计划,负责全校高层次人才(包括双聘院士、“长江学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政府特贴”、“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泰山学者”、“滨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烟台市“双百计划”等)的遴选、推荐和申报工作。

三、协助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对受聘的高层次人才进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实施对高层次人才的考核及续聘工作。

四、负责收集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信息,建立和维护高层次人才信息库。同时,负责部分学校高层次人才的招聘宣传工作。 

五、负责学校特聘、客座教授等柔性引进人员的审批及聘任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