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我校邀请烟台市社保中心开展养老待遇政策宣讲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222

我校邀请烟台市社保中心开展养老待遇政策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5日下午,人力资源处邀请烟台市社保中心梁玉麟同志为2014年10月后退休教职工宣讲新制度下养老待遇政策。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蒋少锋、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红梅、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德海以及部分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梁玉麟同志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背景以及职业年金制度模式等相关内容,讲解了烟台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过程、基本思路和原则。结合我校退休职工实际,重点介绍了养老保险改革中养老金新老办法计算方法及差异。最后,梁玉麟同志现场解答了参会退休教职工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蒋少锋统筹安排会议,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德海向参会的退休教职工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处针对我校养老金重新核算后一段时间内的具体工作安排。参会的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解除了心中的疑问,感谢市社保中心专家的细致讲解,对学校组织的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表示认可和满意。

本次宣讲对我校做好新制度下养老待遇核算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有效帮助我校退休教职工正确理解新政策。今后,人力资源处将继续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相关服务工作,脚踏实地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