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机关第一党总支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256

机关第一党总支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创我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庞玉成做了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体会》报告。

庞玉成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为建设人才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9月召开了首次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庞玉成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并专门对高校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着眼“四个面向”,全面理解“八个坚持”,不断深化人才工作认识,抓住重点、抓好基础推进改革推动新时代各项人才工作部署落地生效。

庞玉成结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开创我校人才工作新局面提出八条举措一是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二是构建适应学校发展的“十四五”引才新模式;三是构建适应人才发展的环境;四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人才情怀使命;五是重视高端领军人才的引领发展作用;六是强化人才考核,实行揭榜挂帅制度;七是强化青年人才培,激励存量人才脱颖而出八是完善校两级人才管理体系。庞玉成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才工作的战略意义,始终把人才作为兴校强校之本;要坚持深化改革不动摇,以更加完善的体制机制促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学院引人用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人才工作活力;要加大资源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老师们能够潜心学术、安心从教。他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我校人才工作的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升博升大”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其他支部党员对庞玉成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人才服务部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效能,让各类人才在学校各得其所、各显其能、各建其功,助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人力资源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业务理论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