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烟台人才政策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00

 129日下午,烟台人才政策进高校、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莱山区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我校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庞玉成出席宣讲会并致辞,莱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刘丹丹、副主任徐蔚光及莱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我校近三年来引进的人才、博士共计80余位老师参会。

会上,庞玉成首先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刘丹丹主任一行来校进行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莱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滨医与莱山区一直进行着紧密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随着国家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战略布局的逐渐深入,学校与地方、企业迎来了合作发展的新机遇,双方要进一步拓宽校地、校企对接融合渠道,落实好各项有利政策,激发各方积极性,持续推进校地双方在战略决策咨询、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以及共享共用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推动整合相关资源,切实将学校办学实力转化为支撑服务地方发展的贡献力。

刘丹丹简要介绍了本次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是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推动人才政策落地实施,增进企事业单位和人才对市、区两级人才政策的了解。随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养老保险政策》、《工伤保险政策》、《医疗保险政策》、《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政策》、《住房公积金提取》、《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等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读,并现场答疑解惑。

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人才政策宣讲会,更加充分的了解政策、知晓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激发在学校干事创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