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以练备战!我校开展全员防护服穿脱专题培训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13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实操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12日下午,我校开展全员防护服穿脱专题培训,全体在校教职工、后勤物业员工参与培训。

 

培训分为自学防护用品穿脱教程和集中现场教学演练两个阶段。前期,根据工作安排各单位自行组织了防护用品穿脱教程学习观看。

 

培训教师展示

集中现场教学阶段,来自烟台附属医院的培训教师一边讲解一边演示,详细介绍了物资准备、手卫生消毒、防护服穿脱步骤及消毒处理等具体细节,对口罩的正确使用、帽子的佩戴方法等技术要点做了细致讲解。参训人员仔细聆听讲解内容、认真观看操作流程。随后进行了实践操作,大家相互交流、及时指正。培训教师对实操练习进行了指导帮扶,确保参培人员都能熟练掌握穿脱防护服的正确流程。

 


观摩人员进行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校教职工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操作能力,达到预期培训效果,为高效应对突发疫情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