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属高校分类考核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87

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属高校分类考核整改推进会

5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属高校分类考核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升田主持会议。校领导王广成、周连顺、张玉龙出席会议。分类考核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车先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责任部门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分类考核重要的现实意义。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车先礼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办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整改措施到位。二要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各责任部门要根据整改工作部署,以想抓落实的自觉、敢抓落实的担当,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找准问题所在,盯紧短板弱项,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以改促进,双向提升。三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充分认识到分类考核是对学校整体工作的系统性评价,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压实责任,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处理。

赵升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对标对表,协调推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人力资源处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分类考核整体情况,与会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就整改任务落实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