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滨州医学院荣获2020年度烟台市“卓越引才奖”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13

滨州医学院荣获2020年度烟台市“卓越引才奖”

     近日,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关于公布 2020年烟台市企事业单位引才奖补名单的通知》,对烟台市2020年度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进行表彰,我校获得最高奖“卓越引才奖”,全市共有两家单位获此殊荣,我校是唯一获得“卓越引才奖”的驻烟高校,并获奖金50万元。全市共有80家企事业单位获得表彰,其中“卓越引才奖”2项,“杰出引才奖”10项,“优秀引才奖”68项。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大力推进线上招聘,适时做好现场招聘。先后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网络国际人才招聘会等线下线上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各学院引才工作积极性,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下放引才重心,采取“三随时”引才方式,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人才引进的数量和质量比之往年进一步增长。2020年学校共引进61名博士,其中第二层次1人,第三层次1人,第四层次14人。4人通过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现场考察;获批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全职引进国家级人才工程特聘专家及泰山产业领军人才1人;1人获批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2人推荐参评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分别推荐至教育部和科技部参评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

     烟台市人才引进奖补评审每年开展一次,旨在加快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吸引高层次人才来烟创新发展。我校获得“卓越引才奖”一方面是对学校人才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学校人才引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人才引育工作要以更大的成绩积极服务于新时代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新征程,更好地服务于烟台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