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烟台人才政策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校进行(二)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403

烟台人才政策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校进行


7月13日上午,烟台人才政策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烟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待遇科副科长崔妮妮、闫正翔参加宣讲会。我校近三年来引进的人才共计30余位老师参会,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宣讲会上,我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德海首先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崔妮妮科长一行来校进行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落实引进人才补贴政策,为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加快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烟创新创业,学校也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学校教师的需求,促进人才服务提质增效。



崔妮妮简要介绍了本次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根据《烟台市引进人才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和留学费用补贴发放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烟台市人社局于2022年6月1日在智慧人社系统更新上线补贴申报平台,最大程度地集成和调取相关数据,做到网上申报、网上审核、网上公示发放的全程网办,以便缩短填报时间,提高申报效率。



闫正翔针对《烟台市加快吸引集聚青年人才来烟就业创业三年行动方案》(烟委人组发〔2021〕2号)中涉及的引进人才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申报发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整理了各个方面反映的热点问题予以统一答复。



全面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确保人才政策的落实落地,是集聚人才的重要举措。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人才政策宣讲,更充分的了解政策、知悉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激发了在学校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