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16


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2月16日上午,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在图书办公室楼1115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梳理部门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人力资源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庞玉成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科室逐一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开学前后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张德海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庞玉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对各个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握领会学校、部门的发展方向,把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体系,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心同向同行,全力打造一个学习型、服务型、战略型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二是要加强工作中的项目化协同,将日常工作进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及时进行工作复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严”“细”“勤”“实”工作作风,树立“干系人”意识及风险意识,科学预见工作中隐藏的风险挑战,既要有防范风险的先手,也有要应对化解风险的高招。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学期开学前安全教育知识。

通过此次会议,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各项工作做到了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