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中共烟台市莱山区委组织部李志成来校调研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75

3月2日上午,中共烟台市莱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成一行来校调研走访,莱山区科技局、莱山区工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张振华、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庞玉成、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从显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张振华、庞玉成对李志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对莱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志成介绍了莱山区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工作、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交流。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校地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学科,强化人才共享,推动校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务实合作,争取在高层次人才项目、科研成果转化,持续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效,积极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